<<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濮阳市召开2021年度法治濮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10:57:13 点击:1122

 

12月23日,濮阳市召开2021年度法治濮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培训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史绪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考核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和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实施,组成9个考核组,分别由副县级干部担任考核组组长,统一进行考核。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海民、袁文峰分别对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治市工作考核相关内容进行解释说明。

史绪浩对法治濮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2021年法治濮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要严格遵循“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全面考核、注重实效”的原则,考核结果要能够客观反映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和各有关单位在法治濮阳(法治政府)建设中的成效和业绩。

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濮阳(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抓手,以创建促发展、以示范带提升。这次考核工作是对我市一年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工作的一次检验。

二要认真研究,熟练掌握考核具体要求。这次考核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考核实施方案对本次考核的方式、内容、流程等细节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各考核组一定要认真研究考核文件,尽快熟练掌握考核具体要求,确保考核效果。

三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考核工作职责。各考核组组长要担负起考核工作责任人职责,做到统筹安排、科学分工、明确任务,切实做好考核各项工作。考核组每位成员要服从组长领导和任务分工,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通过考核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提升水平,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推动濮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主办:濮阳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