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清丰县多措并举全力助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16:09:42 点击:692

 

4月9日,清丰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清丰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养利强调,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清丰县作为省级示范县,必须重视到位,坚决冲锋在前,决不拖全市后腿。实行“清单式”督办、“台账式”落实、“战斗式”推进,每日通报进度和交办问题,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把所有措施落实到位。

4月10日,清丰县召开督导工作专题会,成立6个督导组,立即分赴各乡(镇)和县直单位,按照任务清单督导落实。印发了“五查两比一通报”督导任务清单。五查:一看固定宣传形式有没有,二听农村广播喇叭播没播,三查规定宣传信息转没转,四测公职人员会不会,五问当地群众知不知。两比:一是每日对各乡(镇)和县直单位“每日一测”小程序的参与率和率进行评比排名;二是每日对系统模拟调查的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进行评比排名。一通报:每天下午6点前,各督导组汇总上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清单,连同“两比”情况及时编发《督查通报》。对发现的问题,当天整改;对行动迟缓的约谈追责。

会后,清丰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高度重视,周末时间不休息,立即召开会议进行传达贯彻,落实“五查两比一通报”制度,固定宣传标语纷纷上墙,农村与社区大喇叭纷纷开播,“每日一测”小程序参与率大幅提升,全县微信朋友圈被“法治政府”宣传霸屏,宣传氛围浓厚。

4月11日,清丰县召开示范创建重点应试人员培训会,并对与会人员进行模拟测试。


主办:濮阳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