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范县司法局组织开展“项目为王”企业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4 16:13:33 点击:1854

 

为深入推进“项目为王”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法治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4月19日,范县司法局组织依法治县办、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乡镇代表等人员,成立工作小组,先后深入范县鲁蒙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隆港服饰等重点企业,开展2022年“项目为王”专题调研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座谈会、涉企法治讲座、“法治体检”、深入车间厂房宣传等方式,“把脉”企业在经营中的常见问题,“问诊”企业发展中所思所想、所顾所盼的法治需求,并就面临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专业的法律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企业的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不断增强企业职工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水平。

此次“项目为王”专题调研活动为范县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了强力的法律支撑,保障了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平稳运行,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


主办:濮阳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