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濮阳市税务局开展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4 16:14:17 点击:1787

 

今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日,濮阳市税务局举行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拉开了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序幕。新闻发布会上,有关负责同志就第31个税收宣传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今年增值税大规模留抵退税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

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将围绕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和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各类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政策上门 服务到家”税费优惠政策系列宣传、“红色税收 税企共建”、“税收宣传直播间”、“纳税服务体验官”等系列活动,深入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宣传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以及各项纳税服务措施,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更大限度地转化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濮阳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