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市民政局举办领导干部法治讲座暨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1 09:22:30 点击:819

 

为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相关工作要求,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行政执法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水平,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近期,市民政局举办了领导干部法治讲座暨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作辅导报告,领学《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和两个《条例》释放的积极信号、体现的发展思维、突出的核心亮点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

冯勇强调,贯彻执行优化营商“两条例”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建设服务型政府,提高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水平的强有力的抓手。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立足全市民政事业实际,紧密结合部门职责,在贯彻落实“两条例”方面不断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


主办:濮阳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