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濮治市办[2018]3号关于开展宪法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6:56:39 点击:645


 

 

 

 

 

 

濮治市办2018〕3

 

 

关于开展宪法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委宣传部、司法局、依法治县(区)办公室,市直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促进学习宣传宪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市委宣传部、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和濮阳日报社决定联合开展宪法知识有奖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法知识答的方式普及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升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推进依法治市,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意识,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和实效性,扩大普法的覆盖面。

二、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0日至6月19日

三、活动主题

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

四、参与范围

面向社会公众

五、参与方式

1、参与者按照《濮阳日报》上刊登的宪法知识竞答100题和竞答须知,按要求完成答题并填写答题卡。请关注近期发行的《濮阳日报》相关信息。

2、本活动属于公益普法活动,有奖竞答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奖若干,分别给予相应奖励。

六、活动要求

宪法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是创新法治宣传形式、提高法治宣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一项重要活动,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参与,把本次活动作为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养、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载体,确保活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人:周炜    联系电话:0393-6681036

 

 

 

 

共濮阳市委宣传部

 

濮阳市依法治市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濮阳市司法局

 

 

濮阳日报社

2018年5月23日

 

 

 

 

 

 

 

 

 

 

 

 

 

 

 

 

 

 

 

 

 

 

 

 

 

 

 

 

 

 

 

 

 

                   

 濮阳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29日印发


主办:濮阳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