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市人社局2019年宪法宣传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7:15:55 点击:669

濮阳市人社局开展“宪法宣传周”人社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124日上午,濮阳市人社局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开展了2019“宪法宣传周”人社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这也是市人社局开展的“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设置展板10余块,咨询台5个,法规调研科、职业能力建设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市电子政务中心、市工伤保险中心。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现场群众宣传人社系统政策法规,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广大社会公众普及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法律法规知识,促进了人社部门法规常识知晓率的提高,为市人社局坚持民生为本、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人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濮阳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