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2020年濮阳河务局拉开“宪法宣传周”活动帷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7:18:40 点击:881


濮阳河务局拉开“宪法宣传周”活动帷幕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宪法日,11月30日—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濮阳河务局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该局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宪法宣传周”相关工作,切合实际制定印发“宪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为活动开展夯实了坚实基础。

“宪法宣传周”首日,该局在机关大门悬挂“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等宣传主题相关横幅;局属各水管单位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分别组织开展“宪法六进”专题活动。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该局将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一次旁听庭审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一次法治宣传和教育活动、举办一期民法典专题讲座等专题活动,努力营造濮阳黄河干部职工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

(核稿:高啸尘    拟稿:杨志军

高啸尘:濮阳黄河河务局水政水资源处处长

手机:13939313726,办公电话:0393—4652222

杨志军:濮阳黄河河务局水政水资源处水政科科长

手机:13939391607,办公电话:0309—4652228

 


主办:濮阳市司法局